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丨特斯拉中国区总裁:特斯拉价格会越来越低;北京大兴区:2月17日起全面启动大规模人群疫苗接种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10 12:59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两公司终止和B站所有合作:坚决反对抵制任何形式上侮辱女性的行为及言论

    10日,UKISS悠珂思、视客眼镜网发微博称,即日起,将终止与B站的所有合作。UKISS悠珂思称,坚决反对和抵制任何形式上侮辱女性的行为及言论。视客眼镜网称,坚决反对和抵制任何形式上侮辱女性的行为及言论,我们珍视每一位女性,并始终致力于为大家带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我们希望每一位女性都能得到应有的尊重。

    2丨整点投资丨午间公告汇总

    拓斯达: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获证监会同意注册批复。

    万方发展:拟向北京茂慧借款3000万元,借款期限6个月,借款利率为年利率6%。

    瑞普生物:全资子公司瑞普天津近日取得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

    金利华电:拟向公司关联自然人赵慧出售房产,初步确定出售价格等于评估值1520.70万元。

    南玻A:股东中山润田将持有的1898万股无限售流通A股质押给山东通达金融租赁有限公司。

    3丨变异新冠病毒在美国每10天增加一倍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8号报道,一项新的研究显示,在英国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正在美国迅速传播,其传播速度约每10天增加一倍。目前在佛罗里达州传播尤其快。研究显示,这种变异病毒传播速度比普通新冠病毒“高至少35%至45%”。(央视网)

    4丨特斯拉中国区总裁:特斯拉降价是正常定价 特斯拉价格会越来越低

    每经AI快讯,2月9日,特斯拉中国区总裁朱晓彤在太平洋汽车表示,“再重申一下,不是降价,我们是推出了中国产的车型”“原来的进口车型有价格降价,那个叫降价。这是款全新的车,产地都不一样,背后有特斯拉三个闪光的中国汉字。”“这是一款中国制造的车型,是这款新车的正常定价,不能叫降价。”同时朱晓彤表示,随着技术的发展,特斯拉的价格会越来越低。

    5丨少年的你入选奥斯卡国际影片奖短名单

    2021年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奖短名单公布,今年增至15部,中国香港选送的《少年的你》入选,本届奥斯卡将于3月15日正式公布提名,4月25日颁奖。(中国电影报道​​​​)

    6丨北京大兴区:2月17日起全面启动大规模人群疫苗接种工作

    每经AI快讯,北京大兴区:自2月17日起全面启动大规模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市民可按照属地原则积极参加接种。(北京日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快讯丨三款新车齐发 恒大汽车股价最高涨幅超22%

    下一篇

    华为再次起诉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