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多品牌齐发力 长城汽车冲击102万辆年销量目标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0 21:04

    每经记者 段思瑶    每经编辑 孙磊

    在11月20日开幕的2020广州国际车展上,长城汽车旗下品牌哈弗、长城皮卡及WEY均展出多款新车型。

    作为WEY品牌进军越野领域的首款产品,坦克300正式开启预售。该车推出探索者、挑战者、征服者共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7.58万~21.38万元。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坦克300将在今年12月上市。

    除了坦克300,诞生于柠檬平台的第三款SUV车型哈弗初恋也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8.9万~11.5万元。该车定位入门紧凑型SUV,分为大一到大四共4个版本车型。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段思瑶 摄

    此外,哈弗品牌旗下主力车型第三代哈弗H6新增了2.0T智能四驱版车型。据了解,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车型搭载的GW4N20动力全新发动机,采用了米勒循环等核心技术,热效率为38.3%,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85N·m。

    此外,哈弗品牌的另一“网红车型”哈弗大狗在本届2020广州国际车展上也迎来2.0T“中华田园犬”版车型,并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6.19万元,限量发售1699辆。据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哈弗品牌公司总经理文飞透露,哈弗大狗上市一个多月销量已经超过1万辆。

    皮卡方面,长城炮越野皮卡拖挂版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7.08万~20.78万元。在长城炮全系车型助推下,2020年长城皮卡全球销售或将突破20万辆。

    官方数据显示,今年前10个月,长城汽车累计销量约81.62万辆。今年年初,长城汽车将年度销量目标定在102万辆,目前已完成大约八成。有观点认为,随着旗下品牌多款新车的同步发力,长城汽车将有望完成年度销量目标。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刚刚!中国证监会回应了

    下一篇

    华晨集团开启破产重组 不涉及宝马、雷诺合资公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