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chroders Plc增持山东黄金股份约307.22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2 17:58

    每经AI快讯,港交所最新资料显示,2020年10月20日,Schroders Plc增持山东黄金(HK 1787,最新价:19.38港元)股份约307.22万股,平均价为每股约19.29港元,共计增持约5925.11万港元。在此次增持后,Schroders Plc持有山东黄金的股份占比从9.83%增加为10.27%。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是李国红,男,50岁,汉族,中国国籍,博士学历,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是王培月,男,59岁,汉族,博士研究生,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

    每经头条(nbdtoutiao)——“窃听风云”成历史 量子科技产业化“棋局”如何走?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艾为电子闯关科创板:资产负债率升至近70%,偿债能力大幅弱于可比同行

    下一篇

    价值46亿元的厦门国际中心流拍 厦门第一高楼缘何无人问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