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山东烟台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来源公布!曾在天津隔离14天……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9 13:11

    每经编辑 胡玲

    据山东卫健委19日通报,2020年10月18日0时至24时,山东无新增本地疑似病例、确诊病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76例,死亡7例,治愈出院756例。山东无新增境外输入疑似病例、确诊病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9例。累计治愈出院69例。目前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6350人,尚有562人正在接受医学隔离观察。

    烟台市报告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全省正在隔离观察治疗的无症状感染者1例。

    病例详情:

    刘某某,男,50岁,招远人。9月29日晚由几内亚乘坐AF748航班,9月30日晨抵达法国巴黎。9月30日晚,乘坐AF202航班,10月1日下午抵达天津滨海机场,随后在天津集中隔离14天,期间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10月16日解除集中隔离后,由专车送至天津滨海机场,乘坐SC4718航班下午抵达青岛流亭机场,由我市驻青岛机场口岸专班点对点接回并转运至招远市集中服务点。10月17日至18日,招远市人民医院和招远市疾控中心分别筛查核酸阳性,烟台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及实验室检测结果,专家组判定为无症状感染者;感染来源初步判定为境外输入

    其在word市的相关接触人员已全部予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涉及的车辆和场所等已全部进行消毒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山东卫健委、烟台卫健委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午时 | 成都大学召开干部大会,刘强任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数字人民币红包试点收官,4.76万中签者用红包交易876万

    下一篇

    国际留学生的成都印象:气质多面的“公园城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