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 | 成都大学召开干部大会,刘强任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数字人民币红包试点收官,4.76万中签者用红包交易876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9 13:00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成都大学召开干部大会 刘强任成都大学党委书记

    据锦观新闻消息,2020年10月19日上午,成都大学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成都大学党委书记的任职决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强任成都大学党委书记。

    2丨数字人民币红包试点收官 4.76万中签者用红包交易876万

    据深圳发布19日消息,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中国人民银行开展的“礼享罗湖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圆满结束。截至2020年10月18日24时,47573名中签个人成功领取数字人民币红包,使用红包交易6.2788万笔,交易金额876.4万元。数据显示,部分中签个人还对本人数字钱包进行充值,充值消费金额90.1万元。

    3丨北京网信办约谈晋江文学城,责令从严处理相关责任人

    据“网信中国”19日发布,三季度全国网信行政执法工作持续推进。针对@晋江文学城审核把关不严,履行主体责任不力,对其用户发布的信息未尽管理义务的问题,北京网信办依法约谈网站负责人,责令其限期全面整改2周,整改期间暂停问题栏目频道更新,从严处理相关责任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视频丨阿里拟280亿港元控股高鑫零售

    下一篇

    山东烟台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来源公布!曾在天津隔离14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