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庄聪生:“后疫情时代”我国经济发展出现四个新趋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6 12:51

    每经记者 淡忠奎    每经编辑 毕华章

    每经记者 淡忠奎 摄

        10月16日上午,在西安举行的拓展“供应链”推动“双循环”论坛上,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全国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特聘专家庄聪生作了主题发言。
        他表示,后疫情时代,我国经济发展出现几个新趋势:一是大力发展“线上经济”成为时代潮流,二是全面提升企业生产智能化成为转型升级的根本途径,三是加强管理信息化是企业发展的必修课程,四是抢抓数字经济机遇是疫后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此外,他认为民营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用好用活助企纾困的政策措施,坚持专注主业,不要把摊子铺得太大,并善于因时而变。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义乌疾控工作人员:目前新冠疫苗供应有限 接种都是自愿

    下一篇

    项目陆续复工,泰禾逐步走出困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