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Pandanus Associates Inc.或其一致行动人增持华电国际电力股份股份约59.6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5 10:55

    每经AI快讯,港交所最新资料显示,2020年10月8日,Pandanus Associates Inc.或其一致行动人增持华电国际电力股份(HK 1071,最新价:2.14港元)股份约59.60万股,平均价为每股2.0500港元,共计增持约122.18万港元。在此次增持后,Pandanus Associates Inc.或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华电国际电力股份的股份占比从5.98%增加为6.01%。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是王绪祥,男,53岁,中国国籍,在职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是罗小黔,男,58岁,中国国籍,正高级工程师,管理学博士,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吴舜泽:生态环境保护要为经济发展让路?平衡二者关系变得尤为重要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减持上海医药股份约35.29万股

    下一篇

    每经11点 |青岛市卫健委主任隋振华停职,市胸科医院院长邓凯免职;河南昨新增1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