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1点 |青岛市卫健委主任隋振华停职,市胸科医院院长邓凯免职;河南昨新增1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5 10:59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青岛市卫健委主任隋振华停职,市胸科医院院长邓凯免职

    据青岛发布,10月14日,青岛市委研究决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隋振华同志停职,接受进一步调查;委派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锡祥同志主持市卫生健康委全面工作。

    10月15日,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党组研究决定:市胸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邓凯同志免职,接受进一步调查。

    2丨河南14日新增12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均为境外输入

    2020年10月14日0时—24时,河南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2例(均为境外输入)。截至10月14日24时,河南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273例,其中死亡病例22例,出院病例1251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8例,5例出院,3例正在定点医院接受治疗。截至10月14日24时,河南正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44例(均为境外输入)。

    3丨韩国釜山暴发集体感染,首都圈将检测16万人

    据央视新闻,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通报,韩国釜山一家疗养院14日出现集体感染,首都圈将对所有相关设施工作人员进行新冠病毒检测。韩国中央事故处理本部防疫总负责人尹泰皓在14日的记者会上介绍,釜山市一家疗养院有43名病人和9名工作人员确诊,由于人员流动性较大,确诊病例可能继续增加。尹泰皓介绍,由于首都圈疫情形势较为严峻,决定对首都圈相关疗养机构全部人员进行检测,共涉及16万人,检测预计从下周开始。

    4丨北京市委常委会研究完善国有金融资本管理等事项

    据北京日报,昨天下午,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完善国有金融资本管理和加强社会组织监管工作等事项,并研究了《关于完善国有金融资本管理的实施意见》。《意见》指出,要明确市、区两级财政部门管理国有金融资本的主体责任,形成以管资本为主的国有资产监管体制,保持对市管金融企业的控制力。

    5丨国内航线旅客运量恢复至同期98%!9月份民航航班效益继续提升

    据央视新闻,记者从今天(15日)举行的民航局发布会上了解到,9月份,我国民航运输生产恢复速度有所加快,共完成运输总周转量83.6亿吨公里,恢复至去年同期的76.3%,其中,国内完成68.2亿吨公里,恢复至去年同期的96.9%;完成旅客运输量4793.9万人次,恢复至去年同期的87.5%,其中,国内航线完成旅客运输量4775.0万人次,恢复至去年同期的98.0%;完成货邮运输量66.5万吨,恢复至去年同期的96.4%,其中,全货机货邮运输量继续保持较快增长,共完成25.1万吨,同比增长29.9%。航班效益继续提升。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Pandanus Associates Inc.或其一致行动人增持华电国际电力股份股份约59.60万股

    下一篇

    JPMorgan Chase & Co.减持舜宇光学科技股份约69.74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