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减持上海医药股份约35.29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5 10:53

    每经AI快讯,港交所最新资料显示,2020年10月8日,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减持上海医药(HK 2607,最新价:12.34港元)股份约35.29万股,平均价为每股约12.38港元,共计减持约436.97万港元。在此次减持后,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持有上海医药的股份占比从5.02%减少为4.98%。

    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是周军,男,51岁,南京大学文学学士学位,复旦大学国际金融专业经济学硕士学位。 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总裁是左敏,男,59岁,四川大学(原华西医科大学)药学专业本科毕业,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管理学硕士。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吴舜泽:生态环境保护要为经济发展让路?平衡二者关系变得尤为重要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增持中国太保股份200万股

    下一篇

    Pandanus Associates Inc.或其一致行动人增持华电国际电力股份股份约59.6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