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9月16日知名中概股收盘情况一览:新氧、万国数据、哔哩哔哩涨超3%,趣头条、华住、拼多多跌幅居前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6 06:47

    每经AI快讯:北京时间9月16日04:00,知名中概股中新氧、万国数据、哔哩哔哩、陌陌、网易涨幅居前,收盘分别上涨3.72%、3.31%、3.28%、2.82%、2.58%。趣头条、华住、拼多多、腾讯音乐、微博跌幅居前,收盘分别下跌4.04%、3.38%、3.08%、2.63%、1.48%。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最新进展!云南瑞丽已完成核酸采样超过6万人

    下一篇

    8年来首次,没有新iPhone,却来了廉价版手表!“史上最短”苹果发布会,到底发布了什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