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世纪联合控股发布盈利警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1 22:58

    每经AI快讯,世纪联合控股(01959,HK)董事会知会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根据董事会目前可得之资料及其对本集团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最新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之初步审阅及评估,预期集团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收益及综合除税后纯利将分别不低于人民币7亿元及人民币800万元(不包括上市开支:约人民币800万元),而2019年同期的收益约为人民币9.31亿元,纯利则约为人民币1600万元(不包括上市开支︰约人民币2100万元)。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山西银行业大动作:晋城、晋中、阳泉、长治四地城商行同期召集股东商议“合并”事宜

    下一篇

    每经23点丨世界银行将向肯尼亚提供1.5亿美元贷款,用于贫民窟改造;北京:明日有大到暴雨,全市公园景区关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