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丨世界银行将向肯尼亚提供1.5亿美元贷款,用于贫民窟改造;北京:明日有大到暴雨,全市公园景区关闭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1 22:59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法国一橄榄球俱乐部25人感染新冠病毒

    据新华社,法国职业橄榄球联赛Top14劲旅法兰西体育场队10日宣布,由于队中有多人感染新冠病毒,球队将暂停一切训练至少到8月17日。该俱乐部在声明中并没有透露具体感染人数,但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该队一共有25人在此次新冠病毒检测中呈阳性。到目前为止,法国新冠确诊病例已经超过20万,死亡人数超过3万。

    2丨北京:明日有大到暴雨,全市公园景区关闭

    据首都园林绿化微信公号,今日北京市防汛指挥部提示:12日早晨至夜间北京市将有大到暴雨,倡议各单位实行弹性工作制、居家办公,建议市民减少出行,停放车辆注意安全,避免到山区、景区、河边和危险地带。建议全市在建工地停止施工。各类公园、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确保游人安全。关闭公园风景名胜区,未开放景区拒绝一切游览活动。

    3丨日本累计新冠确诊病例突破5万例

    新华社消息,截至当地时间11日21时(北京时间20时),日本当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696例,连续两天新增确诊低于1000例,累计确诊50444例;新增死亡5例,累计1058例。冲绳县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11日12时,冲绳美军基地单日新增2例确诊病例,累计确诊317例。

    4丨世界银行将向肯尼亚提供1.5亿美元贷款 用于贫民窟改造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当地时间11日,据肯尼亚当地媒体报道,世界银行将向肯提供162亿肯尼亚先令(1.5亿美元)贷款,用于贫民窟改造。这是肯尼亚非正规住宅区改善项目的第二阶段。预计基本服务如清洁和安全用水、街道照明、道路和卫生设施将得到改善。肯尼亚于2011年收到第一阶段基金,总额1.65亿美元。

    5丨小米发布全球首款量产透明电视

    小米发布全球首款量产透明电视,使用透明oled屏幕,售价49999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世纪联合控股发布盈利警告

    下一篇

    中广核矿业发布正面盈利预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