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班牙政客借疫情无端攻击中国,驻西班牙使馆:坚决反对病毒标签化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1 16:15

    每经编辑 张杨运

    据中国驻西班牙使馆1日消息,近日,个别西班牙政客借新冠疫情无端攻击中国。中国驻西班牙使馆强调,中方坚决反对病毒标签化、抗疫政治化以及对特定国家污名化,将继续与西班牙深化抗疫合作,共同支持世界卫生组织在全球抗疫斗争中发挥领导作用。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6点 | 外汇管理局:以“零容忍”态度严厉打击地下钱庄、跨境赌博;榆林横山区煤管站被指“放黑煤”,官方已介入

    下一篇

    警惕!今年第3号台风“森拉克”生成,进出海南岛的旅客列车已停运,华南等地的风雨影响将更为明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