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警惕!今年第3号台风“森拉克”生成,进出海南岛的旅客列车已停运,华南等地的风雨影响将更为明显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1 16:23

    每经编辑 步静

    据中国气象局8月1日消息,今年第3号台风“森拉克”于今日14时,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森拉克”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其中心今日14时位于海南省三亚市偏东方向约85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18米/秒)。随着台风的靠近,华南等地的风雨影响将更为明显,需持续警惕。

    【台风户籍信息】名字森拉克英文名:Sinlaku名字来源:密克罗尼西亚含义:传说中的Kosrae女神。

    另据央视新闻,目前,进出海南岛的旅客列车已停运,岛内的环岛高铁运行正常,公路交通也未受影响。海南全岛从7月31日起陆续迎来降雨,这对之前出现的旱情有极大缓解作用。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新浪微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西班牙政客借疫情无端攻击中国,驻西班牙使馆:坚决反对病毒标签化

    下一篇

    发改委:细化落实扩大内需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政策举措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