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Piper Sandler将苹果目标价从310美元上调至450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31 22:26

    每经AI快讯,Piper Sandler分析师Harsh Kumar将苹果的目标股价从310美元上调至450美元,并重申了对苹果的“增持”评级。Kumar在周五发布的一份研报中称,“苹果公布的二季度业绩轻松超过普遍预期,苹果的业务保持得非常好,新冠病毒大流行对其核心业务几乎没有影响。”

    截至发稿,苹果涨5.73%报406.79美元。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务院力促新就业:鼓励互联网平台、中介机构降低服务费,取消涉灵活就业的行政事业性收费

    下一篇

    特权卡APP野蛮生长之殇:锦鲤卡掀内斗 公司高管遭罢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