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比特币突破11200美元 24小时成交额超900亿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8 11:33

    每经记者 张寿林    每经编辑 陈星    

     

    对于比特币投资者来说,10000美元是一个重要心理关口。

    7月28日,比特币价格不仅超过10000美元,而且一度突破11200美元/枚,按照人民币计算,超过77700元。

    bitstamp交易平台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比特币成交额达到942.45亿美元。

    图片来源:好的链

    近期,数字货币相关领域新闻不断。7月23日,欧洲东北部的立陶宛中央银行发布世界上首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收藏货币“LBcoin”。据立陶宛央行介绍,“LBcoin”主要用途是纪念收藏,而非用于各支付流通场景,也不是中央银行数字货币(CBDC)。

    LBcoin单枚面额为19.18欧元,由六个数字令牌和一枚物理银币组成。购买LBcoin的用户将首先获得六个为一组的数字令牌,之后也可将其兑换成为一枚信用卡大小的物理银币,通过银币可兑换成法定货币。

    而在更早时,7月20日,日本共同社报道,日美欧七国集团基本决定在发行央行数字货币方面展开合作,并拟于8月底在美国举行首脑会议。

    更引人注目的是,彭博消息称,7月25日,美国联邦法院表示,虚拟货币比特币是华盛顿特区《货币传输者法》所涵盖的一种“货币”。对于比特币来说,这是难得的官方支持。一语未了,比特币应声上涨。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涉嫌危险驾驶罪!保定市纪委监委退休干部李晓锋被开除党籍,取消退休待遇

    下一篇

    每经午盘|三大股指震荡盘整,黄金、有色股高开回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