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盘|三大股指震荡盘整,黄金、有色股高开回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8 11:40

    每经编辑 彭水萍

    三大股指震荡盘整,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60%,报收3224点;深成指涨1.02%,报收13109点;创业板指涨0.93%,报收2656点。两市成交继续缩量,个股涨多跌少,涨停个股不足40只。板块上,金价短线跳水,黄金、钴等有色股高开回落,食品饮料、数字货币板块大幅走高,疫情线的口罩、检测板块走强,科技股以修复为主,疫苗股早盘补跌,军工股反弹,农业种植板块走弱,板块间加速轮动,整体上,市场仍是大跌后的轮动普涨,谨慎追高,等待市场新题材的出现。盘面上看,食品、数字货币、西藏等板块涨幅居前,农业种植、黄金、免税等板块跌幅居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比特币突破11200美元 24小时成交额超900亿美元

    下一篇

    新三板精选层可能将推出混合做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