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蔚来(安徽)控股发生工商变更 注册资本增至约38.51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5 17:20

    每经记者 李星    每经编辑 孙磊    

    启信宝数据显示,6月2日,蔚来(安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蔚来(安徽)控股)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NIO Power Express Limited。与此同时,蔚来(安徽)控股注册资本也发生了变更,增至约38.51亿元。

    图片来源:启信宝

    蔚来(安徽)控股成立于2017年11月,法定代表人为王正霖,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在国家允许外商投资的领域依法进行投资;受其所投资企业的书面委托,向其投资企业提供相关服务;在中国境内设立科研开发中心或部门,从事新产品及高新技术的研究开发,转让其研究开发成果,并提供相应的技术服务等。

    启信宝显示,蔚来(安徽)控股历史股东为上海蔚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现有股东除新增的NIO Power Express Limited外,还有NIO User Enterprise Limited、Nio Nextev Limited两家公司。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蔚来汽车今年第一季度的汽车销售额出现了明显下滑。蔚来汽车发布的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今年一季度,新车累计交付新车3838辆,销售额为12.556亿元,环比下滑53.2%,同比下滑18.2%。

    随着车市的逐步复苏,蔚来汽车新车交付量也得到明显提升。数据显示,4~5月,蔚来汽车新车交付均超3000辆,分别为3155辆和3436辆。

    据了解,从4月下旬开始,蔚来汽车的新增订单已经恢复到疫情前水平。蔚来汽车李斌曾表示,随着生产供应链与生产制造逐步恢复正常,蔚来有信心在第二季度实现新车交付近1万辆的目标。

    截至美东时间6月4日收盘,蔚来汽车(NIO)股价涨幅6.61%,收于5.97美元/股。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晓庆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京现代5月销量4万辆 连续3个月实现环比正增长

    下一篇

    新规出台!北京医院将建安检制度,部分医院设警务室,遇暴力威胁医务人员可暂停诊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