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换人!易联众:甘雅娟因个人原因辞去证券事务代表职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1 19:48

    每经AI快讯,易联众(SZ 300096,收盘价:7.77元)6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甘雅娟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证券事务代表职务。辞职后,甘雅娟女士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甘雅娟女士所负责的工作已完成交接,其辞职不会对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运行产生影响,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甘雅娟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亦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易联众的主营业务为民生服务行业、融资服务、保险经纪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4.59%、4.48%、0.87%。据启信宝显示,易联众的董事长是张曦,男,52岁,毕业于厦门大学国际贸易系,获学士学位。 易联众的总经理是吴一禹,男,60岁,毕业于福建广播电视大学中文专业。

    (记者 杨建)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助力开学季 加油向未来 ——东莞农商银行 “复学加油包送万家”暨“致敬白衣天使” 2020东莞市小学生手抄报大赛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下一篇

    新基建大红利:交通产业迎来强劲风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