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助力开学季 加油向未来 ——东莞农商银行 “复学加油包送万家”暨“致敬白衣天使” 2020东莞市小学生手抄报大赛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2020-06-01 19:47

    为助力开学复课,致敬抗疫“白衣天使”,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东莞农商银行举办“东莞农商﹒爱相伴”六一系列活动——“复学加油包送万家”暨“致敬白衣天使”2020东莞市小学生手抄报大赛,为复学复课的少年儿童送上一份温暖,同时为东莞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2020年6月1日,东莞农商银行“复学加油包送万家”暨“致敬白衣天使”2020东莞市小学生手抄报大赛正式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东莞农商银行董事长王耀球先生现场向东莞市康复实验学校、东莞启智学校学校代表赠送“复学加油包”,助力学生们顺利复学复课,激励广大同学常怀感恩之心、常存进取之志。东莞农商银行行长傅强先生致辞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支持教育就是支持未来,为孩子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和成长环境,帮助每一个孩子托举梦想,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东莞本土最大的金融机构,未来,东莞农商银行将一如以往地积极投入和支持教育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反哺东莞教育行业发展。

    “复学加油包送万家”爱心捐赠活动自6月1日开始,在一周时间内将向全市90多所学校和村组的近3万名少年儿童送上由定制书包、儿童口罩、书本、文具等组成的“温暖复学加油包”,为复课学生助力加油。同时,东莞农商银行将邀请全市各镇街小学参加“致敬白衣天使”2020东莞市小学生手抄报大赛,让学生们拿起手中的画笔,描绘抗击疫情、无私奉献的医护人员的感人场景,向战“疫”英雄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届时全市小学生都可通过“东莞农商银行”微信公众号及营业网点等渠道提交原创作品参与比赛,东莞农商银行也将选择多所学校开展小记者导师进校园手抄报制作公开课。

    东莞农商银行向东莞启智学校全体学生赠送“复学加油包”

    一直以来,东莞农商银行始终秉承“奉献社会”的企业使命,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在教育公益方面,东莞农商银行于2019年9月全资捐赠1800万元发起设立了东莞金融业首个教育公益基金会,策划涵盖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优秀师生奖励、贫困学生资助等教育公益项目,并在过去的2019年向东莞中学捐赠2亿元建设初中部校区。同时,将“教育扶贫”作为公益慈善事业的重要方向,积极参加各类公益助学活动。如为贫困学生发放“助学贷款”,向中山大学岭南企业奖学金捐款,为云南昭通地震灾区捐建小学等,助更多贫困学生实现就学梦想。

    下阶段,东莞农商银行将以此次六一助学活动为契机,继续弘扬“为普惠金融创造最大价值”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对口帮扶、公益助学、救灾纾困、志愿服务等公益慈善活动,为教育公益事业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上一篇

    版图扩张!山东路桥:子公司收购中铁隆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股权并增资 共耗资3.56亿元

    下一篇

    换人!易联众:甘雅娟因个人原因辞去证券事务代表职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