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又一起!英国出租司机被拒付车费的乘客吐口水,数周后感染新冠肺炎去世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3 18:56

    每经编辑 步静

    最近,一名英国出租车司机此前被声称感染新冠肺炎的乘客吐口水后,于上月去世。

    据英国《卫报》等英媒报道,这名司机名叫特雷弗·贝尔,现年61岁。

    特雷弗·贝尔。图源:《卫报》

    据其伴侣凯莉(Kelly Esqulant)介绍,3月22日下午,贝尔在伦敦东部载客。期间,一名乘客在拒付9英镑车费后向他吐口水,并大喊“我感染了新冠病毒,现在你也感染了”。

    凯莉称,四天之后,贝尔开始出现流感症状。3月31日,贝尔醒来后感觉呼吸困难,随后住进医院。接下来,贝尔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并于4月18日去世。

    回忆起贝尔,凯莉表示,“他刚当上爷爷没多久,他本来可以成为一位非常棒的爷爷。”与此同时,凯莉还提到,“他是一位很会(给孩子)带来鼓舞的父亲。他总是教孩子们明辨是非”。

    这已不是疫情期间首次有英国一线工作者在遭遇类似被吐口水事件后,感染新冠死亡。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5月12日报道,今年3月,47岁的贝利·穆金加在车站大厅执勤时,一名自称感染了新冠病毒的路人朝着她和另一名女同事吐口水并咳嗽。这两名工作人员都在数日后病倒。

    穆金加所属工会英国运输业受薪员工协会表示,穆金加患有基础性呼吸疾病,她被送往伦敦北部的巴尼特医院后使用了呼吸机,但还是在4月5日去世。仅有10人得以出席她的葬礼。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环球网、参考消息)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专访全国政协委员、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主任朱同玉:公卫体系投入不是财政负担,应建立国家应急医学和战略储备中心

    下一篇

    每经19点 | 冯远征:建议国家出台新文艺群体职称评审制度;伊朗总统鲁哈尼:本周末起重开宗教文化场所 下周全面复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