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兴科技董事长吴太兵:创意为王 用技术赋能全球用户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01:47

    创新是公司立业之本,质量是产品竞争之魂。成立以来,万兴科技不断求新求变,积极优化商业模式、拓宽产品领域、开拓新兴市场,率先将产自中国的付费软件卖到了全世界。

    随着5G时代来临,“Video First”的崭新时代呼之而来。万兴科技将加大产品与服务的投入力度,深耕视频创意软件市场,积极布局视频创意产业上下游及周边数字创意软件与服务,在创意为王的数字时代用技术赋能全球用户,成为中国率先走向全球市场的数字创意赋能代表企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通过创造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

    下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正邦集团董事局主席林印孙:给外贸出口企业提供更多帮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