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清新环境总裁李其林:环保产业要紧抓时代新机遇 持续推进绿色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01:47

    疫情之下更显经济社会与生态环境良性发展的重要性,我们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未来,统筹经济、环境与居民健康的均衡发展。在新的时代机遇下,环保产业也需要深入思考发展方式的变革:一是围绕能源革命和能源转型相关规划,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做优环境服务推动经济发展绿色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促进环保产业与智慧城市、数字经济、健康管理等融合发展,做大做强融合产业;三是助力绿色“一带一路”建设,推动绿色发展理念与中国经济走出去的协同,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通过创造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

    下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正邦集团董事局主席林印孙:给外贸出口企业提供更多帮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