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锡华集团董事长张杰庭:引导优秀民办学校自主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01:47

    锡华集团创办了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实验学校。近30年来,学校办学成绩稳步提升,源源不断地向社会输送优秀毕业生,学生、家长、教师三方获益,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口碑。2018年,让众多京城学子获得优质教育的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正式落户成都温江,于2020年9月开学。锡华集团的办学实践也再次证明,鼓励和引导优秀的民办学校自主发展,会给教育带来更多创新与活力,会丰富不同家庭、不同学生选择适合教育的权利。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通过创造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

    下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正邦集团董事局主席林印孙:给外贸出口企业提供更多帮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