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简一集团董事长李志林:政策应支持行业创新研发、人才与环保设备引进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01:47

    长时间的疫情防控与居家隔离,强化了人们线上消费习惯,也让人们更为重视健康环保的家居环境。这促使企业打破边界、快速反应,进行营销创新与战略转型。企业内部求新求变的同时,更需要政策对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投入与人才引进的引导和支持,比如对企业开展数字化、智能化升级、进行人才培养、引入先进环保设备以及进行研发机制创新等予以政策面的鼓励支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小康股份董事长张兴海:四方面加大支持新能源车发展

    下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通过创造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