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国人大代表、小康股份董事长张兴海:四方面加大支持新能源车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01:47

    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在2019年遭遇了首次下滑,进入2020年,新冠疫情让新能源车市场雪上加霜。当前,我国新能源汽车发展由政策推动向市场推动硬着陆的时机尚不成熟,建议国家从以下四个方面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全方位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一是税收支持:免征新能源汽车购置税至2025年;二是技术研发支持:培育电动化和智能化核心技术;三是市场端支持:进一步激发新能源汽车的多样化发展;四是二手车市场支持:打通新能源二手车流通环节。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上海合合信息董事长镇立新:搭建产业大数据平台 助力中国经济高效运行

    下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金发科技董事长袁志敏:优化营商环境 健全实体产业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