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康芝药业董事长洪江游:政企合力推进应急医疗体系建设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01:47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在海内外蔓延。康芝药业在疫情期间,紧急生产口罩等防疫物资,仅用8天时间就建成了海南首条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生产线。为响应国家建设“应急管理体系”“国家储备体系”的号召,保障我国医疗防护用品自产自用,康芝药业呼吁各地政府加强对企业的指导支持,共同推进应急医疗防护体系建设,构建医疗器械(防护用品)应急产业园,完善防疫防灾产业链条,满足国内战略储备需求的同时,化危为机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小康股份董事长张兴海:四方面加大支持新能源车发展

    下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通过创造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