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周黑鸭董事长周富裕:拥抱消费新时代为企业注活力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01:45

    当前,适应和引领市场经济新常态,需要保持和增强战略定力,周黑鸭提出“六大战略”,深化布局,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动力,坚定不移地推进“第三次创业”。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把握市场形势与企业发展主动权,坚定创新引领发展,加大产品创新、研发力度,优化产品结构、提升核心竞争力、提高市场占有率,实现了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加快建设拥抱消费新时代,线上线下全渠道覆盖、深化用户运营、构建更好消费场景等,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花旗中国首席执行官兼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林钰华:期待中国进一步开放金融领域

    下一篇

    厦门象屿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水利:实干助推中国供应链产业链稳定发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