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阿里巴巴副总裁、银泰商业CEO陈晓东:建议降低高档消费品进口关税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01:45

    在经济活动大幅放缓的情况下,供给侧和需求侧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因此,在促进消费方面,一是需要尽快恢复消费信心和消费意愿,这个比黄金更宝贵。在疫情受控的前提下,可以不断释放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信号。例如,当前各地政府主导发放消费券,推动线下消费。二是在目前经济形势下,逐步降低消费品特别是奢侈品和高档消费品的进口关税,使国内国外售价一致,有利于消费产业链回归,创造大量新就业机会,促进经济增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花旗中国首席执行官兼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林钰华:期待中国进一步开放金融领域

    下一篇

    厦门象屿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水利:实干助推中国供应链产业链稳定发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