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国人大代表、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用智慧经济推动制造业跃迁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01:45

    随着中国率先恢复社会经济正常秩序,全球其他国家或地区有序解封,打赢全球防疫战,渐露希望之光。突发的疫情像一场压力测试,面对不确定性,中国必须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做好充分准备。

    我认为,在第四次产业革命不断深化背景下,我们应当通过大力发展以数字化和智能化技术为驱动的智慧经济,打造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动能,推动中国制造业“产业跃迁”,重新卡位全球价值链,在后疫情时代增强中国经济的国际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热评|韧劲经济不缺信心

    下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吉利控股董事长李书福:中国汽车市场长期向好的趋势不会改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