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吉利控股董事长李书福:中国汽车市场长期向好的趋势不会改变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01:45

    随着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向好态势巩固,国家和地方政府及时出台系列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政策,汽车市场正在恢复。4月,吉利汽车销量105468辆,环比增长44%,同比增长2%;沃尔沃汽车4月销量14698辆,同比增长21%,环比增长54%,销量创历史同期最高。这是积极信号,我相信中国汽车市场长期向好趋势不会改变。吉利控股始终坚持科技驱动,创新发展;坚持开放包容,合作共赢;坚持人才培养,提倡奋斗者精神;始终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先河环保董事长李玉国:推动构建智能环保的新生态

    下一篇

    京东方董事长、执行委员会主席陈炎顺:努力创造融合共生物联网生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