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心堂:公司股东刘琼女士部分股票质押融资提前还款解除质押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1 21:15

    每经AI快讯,一心堂(SZ 002727,收盘价:30.07元)5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19年12月31日,公司股东刘琼女士与华西证券协商对2018年4月9日所办理的560万股股票质押进行部分提前还款解除质押。本笔质押业务质押股数560万股,本次解除质押280万股,剩余质押股数280万股。

    2019年年报显示,一心堂的主营业务为零售、批发,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4.8%、2.8%。

    一心堂的董事长、总裁均为阮鸿献,男,年龄54岁,澳门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从业药师职称。

    (记者 段炼)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赛摩智能:股东持有的1179万股公司股份解除质押

    下一篇

    深交所理事长王建军建议:将欺诈发行罪最高刑提至无期,护航注册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