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骗取他人口罩预付款56万元 女子获刑10年半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2 14:47

    每经编辑 步静

    据新京报,4月22日,记者从福州市晋安法院获悉,福州市案值最大的口罩诈骗案宣判。女子陈某趁口罩货源紧缺之机,共骗取5名被害人支付的口罩货款,被晋安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0年半,被处罚金20万元。2月7日至2月17日间,陈某共骗取5名被害人支付的口罩货款合计77万余元,后因被部分被害人催讨而退款20.8万余元,尚有56.17万元未退还。

    此前,据澎湃新闻,20岁的马某某通过淘宝、微信等谎称有口罩出售,骗得93万余元用于赌博。杭州市余杭区法院以诈骗罪判处被告人马某某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15万元,责令其退赔相关被害人。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新京报、澎湃新闻)

    (封面图来自: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首批公募化改造资管产品一季报出炉:仓位最低四成、最高九成,基金经理超4000字长文点评后市!

    下一篇

    盒马小站撤站、叮咚买菜补位 前置仓模式在京重燃战火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