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欧洲杯推迟至2021年夏季举办;美国警方呼吁居民别囤枪;数据:中国销往意大利口罩订单增长40倍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17 20:55

    每经编辑 郭鑫

    1丨美股盘前:美国2月零售销售月率创去年1月以来新低

    重要资讯

    美国2月零售销售月率:-0.5%;预期:0.2%;前值:0.3%。美国2月零售销售月率创去年1月以来新低。

    市场数据

    美股三大股指期货持续反弹,纳指期货、道指期货、标普500指数期货涨超1%。

    欧洲市场主要股指普遍下跌,德国DAX30指数、英国富时100指数、法国CAC40指数均跌逾1%。

    三个月期美元Libor涨16.25个基点,为2008年来最大涨幅。

    现货黄金重回1480美元/盎司上方。

    个股信息

    微软与Facebook、谷歌、LinkedIn、Reddit、推特、Youtube就新冠病毒发布行业联合声明,将紧密合作共抗新冠病毒。

    澳籍华人女子返京拒隔离外出跑步 拜耳中国 :该涉事人确为拜耳员工,已辞退。

    京东宣布回购20亿美元股票,盘前涨逾6%。

    生鲜杂货配送服务需求因疫情飙升,亚马逊急招10万人。

    BioNTech盘前涨近64%,辉瑞涨近3%,此前双方宣布共同研发潜在的新冠病毒疫苗。

    再生元制药美股盘前涨超11%,公司此前表示,目标是在夏季初前研制出针对新冠病毒的药物,并开展人体临床试验。

    Moderna盘前涨超13%,此前报道称,由Moderna研发的新冠病毒疫苗mRNA-1273已开始临床试验。

    2丨欧洲杯推迟至2021年夏季举办

    据北京日报,北京时间3月17日,欧足联官方发布消息,受到疫情影响,欧洲杯推迟至2021年夏季举办,更多消息随后带来。 ​​​​

    3丨跨境零售电商平台数据:中国销往意大利口罩订单增长近40倍

    环球网报道,随着欧洲疫情逐渐失控,当地口罩需求量也大增。根据阿里巴巴旗下跨境零售电商平台速卖通数据显示,半个月内,意大利、西班牙、法国等疫情严重地区口罩的商品页浏览量(UV)、销售总额(GMV)增速、订单数均呈现爆增趋势。其中,中国销往欧洲疫情最严重国家意大利的口罩订单增长了近40倍。

    4丨美国警方呼吁居民别囤枪:家里人多易烦躁 容易“擦枪走火”

    据新京报,3月16日,对因疫情部分居民上街买枪的行为,美国洛杉矶郡警察局长亚历克斯表示,买枪是个坏主意,“现在每户屋里都有很多人,大家可能会出现幽闭烦躁症,所以很多人在家的时候,家里有武器不是个好选择”。

    5丨万科A年报:净利润389亿元,同比增长15.1%,拟10派10.45元

    万科A发布年报,2019年实现营收3679亿元,净利润38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3.59%和15.1%;销售金额6308亿元,已售未结合同金额约6091亿元,较2018年末增长15%;万科拟每10股派送10.45元(含税)现金股息,合计派发现金股利约118亿元(含税)。

    6丨奥地利大公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系世界首位“中招”皇室成员

    环球时报援引英国《每日邮报》消息称,59岁的奥地利大公卡尔•冯•哈布斯堡(Archduke Karl von Habsburg)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他也成为了世界上第一个感染新冠病毒的皇室成员。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震荡市中,有人一天大赚90%,但背后的风险你知道吗?

    下一篇

    格力地产回复问询函:“出口1亿片口罩”为生产经营计划 信息披露存在不规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