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合众旗下公司注册资本新增6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13 13:30

    每经记者 李星    每经编辑 段思瑶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晓庆 摄

    启信宝显示,3月11日,众联天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联天下)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新增6亿元,由0.5亿元增长至6.5亿元。

    众联天下为合众旗下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13日,法定代表人为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众)创始人方运舟,经营范围为汽车、汽车配件、汽车装饰用品、汽车租赁、市场营销策划等。

    在此次众联天下新增注册资本之前,合众曾新增了一条动产抵押风险信息,被担保债权数额约0.43亿元,期限为自2020年1月17日至2022年1月16日。对此,合众方面回应称:“这属于正常融资行为,与以房产土地等不动产抵押给银行获取授信性质相同。”

    作为一家造车新势力,合众正在加快融资脚步。在2019年广州车展上,合众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勇表示:“合众汽车未来2~3年发展所需的资金已找到,并没有出现资金周转困难的情况。”

    去年4月,合众汽车宣布已完成30亿元的B轮融资,对外宣布B+轮融资已正式启动,最新轮融资的金额预计在30亿元左右。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1月,合众汽车累计融资金额超过70亿元。

    3月13日,针对合众B+轮融资进展,《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向合众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解,对方仅表示:“暂无最新消息可以对外披露。”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向资金净流出达120亿元

    下一篇

    发改委等23部门发文:鼓励汽车限购地区适当增加汽车号牌限额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