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苹果警告微信必须有黑夜模式?腾讯:该功能已完成开发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09 19:58

    每经记者 宗旭    每经编辑 陈俊杰    

    3月9日晚,有微博网友发文称,苹果对App Store商店的审核做了更新,其中一点指出,所有应用必须切换到iOS 13 SDK进行开发,以实现夜间模式等新功能的支持。“如微信坚持不开发夜间模式,将面临下架。”

    随后该话题引爆网络,相关微博话题的阅读量在段时间内就冲到了4000万。

    对此,腾讯很快回应称,为了优化用户体验,微信与苹果达成合作,在共同探索微信在iOS系统的暗黑模式体验,目前该功能已完成开发,将有望在下一个新版本中上线。

    随后记者也找到了苹果关于该事项的描述。在3月4号的发文中苹果提到,在过去四年里,全球iOS设备中有77%都在运行iOS 13。通过无缝集成深色模式、“通过Apple登录”、以及ARKit 3、Core ML 3和Siri的最新改进,提供出色的用户体验。

    苹果强调,“从2020年4月30日开始,所有提交至App Store的iPhone app都须使用iOS 13 SDK或更高版本来构建”。从该处描述可以看出,苹果方面只是要求上架的应用使用iOS 13 SDK,即软件开发工具包,并未强制要求需要适配深色模式。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晓庆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20点丨中国驻韩国大使馆:中方将向韩国出口口罩;印度股市创十年来最大单日跌幅;伊朗前国会议员因新冠肺炎去世

    下一篇

    黄果柑线上发布“链云端”,爱心驰援出四川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