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我在武汉·每经记者Vlog(11):今天,火神山医院交付!医院病房是这样的……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02 20:01

    今天,一个好消息传来!武汉火神山医院正式交付,军队抽组的1400名医护人员2月3日入驻,承担起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专科医疗救治任务。每日经济新闻驻武汉记者张明双前往医院探访了现场建设情况,走进了即将投入使用的病房:病房有单人间和双人间,递送物品不接触,有空气净化器……

    每经记者 张明双    每经编辑 韩阳    

     

    今天,一个好消息传来!武汉火神山医院正式交付,军队抽组的1400名医护人员23日入驻,承担起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专科医疗救治任务。每日经济新闻驻武汉记者张明双前往医院探访了现场建设情况,走进了即将投入使用的病房:病房有单人间和双人间,递送物品不接触,有空气净化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20点丨中央:所有紧缺物资实行国家统一调度;财政部: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提供贴息支持;河北:疑似患者医疗费用也由政府承担

    下一篇

    证监会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看券商如何保障鼠年首个交易日顺利进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