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正邦科技2019年生猪销售收入113.8亿元,同比增5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07 20:59

    1丨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1月7日,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研究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尽快研究出台进一步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相关举措。要围绕疏通货币政策传导机制,综合运用多种货币信贷政策工具,实行差异化监管安排,完善考核评价机制,对金融机构履行好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主体责任形成有效激励。要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健全具有高度适应性、竞争力、普惠性的现代金融体系。要多渠道补充中小银行资本金,促进提高对中小企业信贷投放能力。要继续完善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加快涉企信用信息平台建设,拓宽优质中小企业直接融资渠道,切实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面临的实际问题。

    2丨2020年全国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1月6日-7日,2020年全国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强调,一是全面实施健康中国行动;二是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扎实推进国家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工作;三是确保实现贫困人口基本医疗有保障目标;四是全面加强对医疗卫生机构的监管;五是加强公共卫生和重大疾病防治;六是推进中医药在传承创新中高质量发展;七是扎实做好“一老一小”照护服务和妇幼保健工作;八是继续做好卫生健康各项重点工作,加快“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

    3丨深圳:已率先研发互联网金融APP监测系统

    央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召开的2020年工作会议披露,重拳打击支付违规机构,持续保持对无证经营支付业务的高压监管态势。运用Hadoop分布式存储、网络爬虫、大数据分析等金融科技手段,在全国率先研发建设了互联网金融APP监测系统。

    4丨浙江综合交通建设投资首破3000亿元

    中新网消息,据初步统计,2019年浙江省综合交通建设投资达3040亿元,同比增长12%,首破3000亿元大关。目前,浙江共拥有沿海万吨级以上泊位254个、铁路里程2877公里、高速公路里程4646公里、内河高等级航道里程1595公里、机场航站楼面积75万平方米。

    5丨正邦科技2019年生猪累计销售收入113.8亿元 同比增长5成

    正邦科技7日公布销售简报显示,2019年1-12月,公司累计销售生猪578.40万头,同比增长4.41%;累计销售收入113.82亿元,同比增长49.25%。其中2019年12月销售收入18.54亿元,环比增长77.62%,同比增长114.38%。

    更多阅读:

    10位车主喜提国产特斯拉,马斯克亲手交车还跳舞助兴!但最高兴的,是这些股民

    又有百家企业上了欠薪“黑名单”,人社部:农民工未签劳动合同情况下仍有渠道依法维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成都“品质生活论坛”入选“2019年成都生活美学成果榜单”之“十大事件”

    下一篇

    罚款近千万!险企虚构中介业务套取费用成黑龙江银保监局近期监管重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