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品质生活论坛”入选“2019年成都生活美学成果榜单”之“十大事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07 20:56

    此次入选“2019年成都生活美学成果榜单”“十大事件”的成都“品质生活论坛”,是《Monocle》在亚洲举行的首场高级别会议。本次论坛吸引到来自全球时尚、建筑、设计、零售等领域的150余位嘉宾出席,共同探讨如何让城市生活更具美感与质感。

    每经记者 梁宏亮    每经编辑 杨欢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美是什么?美是一座城市的气质与形象,亦是一座城市的底蕴与精髓。

    刚刚过去的2019年,成都生活美学的本土文艺精神在深耕与突破,全新的美学方式在持续萌芽与生发,而外来的创意力量,更是不断地注入成都生活的各个场域,时时刻刻都书写着“成都式”美学生活篇章。

    202017日,由“YOU成都”策划的“2019成都生活美学大赏”于在梵木创艺区正火艺术中心8号馆举行。由英国《Monocle》杂志与成都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每日经济新闻》承办的成都品质生活论坛入选“2019年成都生活美学成果榜单”之“十大事件”。

    作为“2019成都生活美学大赏”的重头戏,“2019年成都生活美学成果榜单”在现场揭晓,共计发布了六大榜单、六十个美学贡献奖项,它们分别是“年度十大空间”“年度十大事件”“年度十大人物”三大主榜单以及“十个展览”“十个分享”“十个新生”三大子榜单。

    城市,作为市民生活的有机共同体,会在美学生活中获得城市品格的完整。美学事件促进的是城市在经济发展这样的硬指标之外的软实力,是城市人文价值的体现。

    据了解,此次入选“2019年成都生活美学成果榜单”“十大事件”的成都“品质生活论坛”,是《Monocle》在亚洲举行的首场高级别会议。本次论坛吸引到来自全球时尚、建筑、设计、零售等领域的150余位嘉宾出席,共同探讨如何让城市生活更具美感与质感。

    作为国际顶尖的生活方式杂志,MONOCLE对精英群体的审美标准有着强大的影响力。本次品质生活论坛选择在成都举行,提升了成都的城市美誉度,让世界上更多的人了解成都,爱上她独特生活美学形态。

    作为本次“品质生活”的承办方之一,《每日经济新闻》通过实现国际品质生活文化和高端生活方式在成都的聚集、呈现和培育,展示了成都魅力,增强成都国际影响力和国际传播力,有效提升了成都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 

    2019年成都生活美学成果榜单”的出炉,为全球关注成都的人们在回望成都的365天时,提供了一面镜子:这一年里,本土文艺精神在深耕与突破,全新的美学方式持续萌芽与生发,而外来的创意力量,更是不断地注入成都生活的各个场域。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大数据、区块链要入高校教材,这五大领域也是重点,国家教材建设顶层设计出炉

    下一篇

    每经21点丨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正邦科技2019年生猪销售收入113.8亿元,同比增5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