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周车市盘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15 23:13

    加速冲击“2019年小目标” 各大车企争相推新车型

    从上周新车推出的数量来看,进入12月,不管是厂家推出的轿车还是SUV数量都明显增加。临近年底,各大汽车品牌都争相推出更多新车型,为冲刺2019年销量目标做准备。

    然而,目前整体车市还是遇冷状态。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11月,国内汽车产销量分别为259.3万辆和245.7万辆,比上月环比分别增长13%和7.7%,产量同比增长3.8%,销量同比下降3.6%,降幅比上月有所收窄。1~11月,国内汽车产销量分别为2303.8万辆和2311万辆,产销量较上年同比分别下降9%和9.1%。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上市的新能源汽车寥寥无几。数据显示,新能源汽车同比降幅依然明显,11月产销量分别为11万辆和9.5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下降36.9%和43.7%。且总体来看,新能源汽车仍占据比较小的市场份额。不过,新能源汽车已经是未来汽车发展的重要方向,各大车企也都沿着已有的规划不断推出新车型来参与到这场电动化的竞争中。

    每经记者 蘧毛毛 毕媛媛 甄素静 刘洋 每经编辑 张弩 胡玲 李净翰 肖勇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兴欣新材科创板上市审核终止 两大客户实缴资本为零

    下一篇

    2020贺岁档 遗忘了“八冠王”冯小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