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四川推“天府农业板”助力中小企业破解融资难题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13 12:04

    每经记者 靳水平    每经编辑 陈俊杰    

    天府农业板开板仪式现场 每经记者 靳水平 摄

    12月13日,2019天府金融论坛宜宾分场暨“天府农业板”开板仪式在成都举行。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现场了解到,该活动是2019天府金融论坛专业论坛之一。开板仪式上,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欧阳泽华宣布“天府农业板”开板。随着“天府农业板”开板鸣锣,挂牌企业代表川红集团、溯源农业等分别进行了股权转让、债券发行仪式,标志着“天府农业板”挂牌企业借助资本市场缓解融资困境取得突破性进展。

    据悉,天府(四川)联合股权交易中心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和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由川藏两省、区政府共建的全国唯一一家跨省区的区域性股权交易场所。由宜宾市牵头设立的“天府农业板”,是继天府股交中心“科技金融板”“一带一路板”“军民融合板”“双创企业板”后的第五大特色板块,首批挂牌企业75家,旨在打造成四川特色农业对外展示的主要窗口、农业产业化扶持的重要平台,为四川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12点 | 七地试点疫苗追溯,明年3月底实现上市疫苗全程可查;盛松成:中国经济已达阶段底部,不存在“保6”问题;孙宇晨新微博账号被封,开通不足12小时

    下一篇

    五粮液集团董事长李曙光:天府农业板是三农企业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重要平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