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五粮液集团董事长李曙光:天府农业板是三农企业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重要平台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13 12:05

    每经记者 靳水平    每经编辑 陈俊杰    

    五粮液集团董事长李曙光 每经记者 靳水平 摄

    12月13日,2019天府金融论坛宜宾分场暨“天府农业板”开板仪式在成都举行。

    开板仪式上,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表示,天府农业板是三农企业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重要平台。

    李曙光认为,天府农业板作为四川资本市场又一金融的综合服务平台,将对一大批农业企业改制和融资上市,提供广泛全面系统的支持。未来五粮液也将利用好这个资本市场平台,发挥好自身优势。

    李曙光介绍,五粮液还利用优质的现金流资源和存量资金,牵头组建了乡村振兴资金,利用新型金融工具,支持相关农业产业发展,包括今天签约的川红集团。五粮液自身也在不断打造金融平台,先后参股控股了商业银行、证券、信托和有关产业发展基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四川推“天府农业板”助力中小企业破解融资难题

    下一篇

    黔源电力大股东时隔11年再“落败” 中小股东“抱团”否掉定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