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 | 甘肃镇原回应“焚书”事件:将对当事人严肃追责;PP体育中超大数据:总观赛16亿创新高,广州恒大成流量担当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10 22:58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美股走低 热门中概股涨跌各异

    周二美股三大股指几乎平开,截至22:55,道指跌0.32%,纳指跌0.16%,标普500指数跌0.19%。个股方面,赛诺菲安万特涨逾5%,此前其CEO表示可能在禁售期结束后出售再生元制药股份。奈飞跌逾1.3%,此前投行Needham预计奈飞明年在美国市场的订阅用户数将减少400万。热门中概股涨跌各异,趣店涨超2%,搜狗涨1.6%,阿里巴巴涨及1%;嘉楠耘智跌近5%,趣头条跌近4%,蔚来汽车跌超2%。

    2丨甘肃镇原回应“焚书”事件:将对当事人严肃追责

    据新京报,12月9日,镇原县人民政府对镇原县图书馆不当处理盗版非法出版物事件进行通报:近日,图书馆在清理非法盗版出版物时,个别工作人员未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封存和集中销毁,而是在图书馆前小广场将清理出的65本盗版非法出版物进行了焚烧处理,随后引发媒体关注。事情发生后,县委县政府对不当行为提出了严厉批评,对当事人将进行深入调查并严肃追责。

    3丨新一批游戏版号出炉 行业有望维持两位数增长

    据证券时报,新一批游戏版号名单更新,共42款游戏获批,审批时间为本月9日。申万宏源证券林起贤指出,随着版号发放重回正轨,用户规模和时长进一步回暖。此外,随着云计算和5G技术不断渗透,数字内容全面上云将得到有力支撑,而下一代内容载体有望引领新一轮产业变革。游戏行业中短期在产能恢复推动下增速预计在20%以上,长期有望维持两位数增长。公司方面,三七互娱国内手游市占率在进一步提升;完美世界新游戏储备丰富。

    4丨PP体育中超大数据:总观赛16亿创新高,广州恒大成流量担当

    据新华社,作为中超联赛独家新媒体版权运营方的PP体育10日联合苏宁大数据发布了2019中超赛季观赛数据报告,呈现中超联赛和球迷不为人知的一面。观赛报告显示,中超观赛人次同比增长12.1%,场均观赛人次突破666万,达到15.99亿人次。广州恒大淘宝、北京中赫国安、山东鲁能泰山三支球队成为最受关注的俱乐部;大连球迷最爱“吐槽”,人均发送弹幕数量最多。上海球迷在赛季期间人均消费金额最高。作为中超八冠王和两夺亚冠冠军的球队,恒大拥有强大球迷基础。本赛季观赛最多的5场中超赛事都是恒大创造。

    更多阅读:

    同济堂拟高溢价接手四川贝尔康60%股权 关联方倒手赚近6000万?

    马明哲回应人事变动,关于4.6万亿、股东分红……平安这次股东大会亮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热评|年末突击交易的戏码 今年可能玩不转了

    下一篇

    11月CPI同比涨4.5% 猪肉价已连降4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