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 | 全国ETC客户累计达到1.81亿,完成发行总目标的94.84%;OPEC+会议建议将减产协议延长至明年6月份或明年全年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05 23:49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全国ETC客户累计达到1.81亿,完成发行总目标的94.84%

    交通部官微消息,截至12月4日,全国ETC客户累计达到18101.24万,完成发行总目标19085.56万的94.84%。剩余发行任务为984.32万,日均36.46万。其中,北京、辽宁、江苏、江西、湖北、广东和贵州等7个省份已完成发行任务。

    2丨OPEC+会议建议将减产协议延长至明年6月份或明年全年

    据第一财经,消息人士称,OPEC+会议建议将减产协议延长至明年6月份或明年全年。

    3丨日本政府推出大规模经济刺激计划

    据新华社,为维持经济可持续增长,日本政府5日推出新一轮经济刺激计划,总规模约为26万亿日元(1美元约合108日元),其中财政刺激政策规模为13.2万亿日元。本轮经济刺激计划与上一轮相距3年多,旨在通过扩大公共投资、加强技术研发等举措维持日本经济增长。据日本政府估算,本轮经济刺激计划对日本国内生产总值(GDP)增幅的拉升作用为1.4个百分点。

    4丨北京垃圾分类5项配套实施办法已成稿,月内公布

    据北京日报,新修订的《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于明年5月1日正式施行,北京市城市管理委配套制定了垃圾分类“一大四小”实施办法。目前,这5项配套实施办法已经成稿,月内就将对外公布。未来,北京市垃圾分类标识将向住建部日前公布的新标准统一,每个居住小区的可回收物、有害垃圾收集点要分别至少建一处。

    5丨泰国计划大幅削减橡胶种植面积 产量锐减供给将现缺口

    据中证资讯,泰国政府女发言人Rachada Dhnadirek周三称,泰国内阁已经批准一项为期20年的计划,按照该计划,期间该国削减橡胶树种植面积21%,以将橡胶出口额提升逾两倍。此次泰国大幅缩减橡胶种植面积,将给橡胶价格提供坚实支撑,并推动胶价上涨。机构预测,到2020年,橡胶产量会出现负增长,而橡胶需求稳定提升,未来几年全球天然橡胶供应将出现缺口。可关注海南橡胶、中化国际等。

    更多阅读:

    30家上市券商11月业绩大比拼:中信营收夺冠;广发净利逆袭;这8家业绩下滑太狠!

    子公司对2亿债务担保未及时披露 遭警示的鹭燕医药“被套路”?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试水直播、还卖起火车票?拼多多:仅是服务插件 未打算作为正式独立业务推出

    下一篇

    联想5G云网融合总部基地落户重庆 促进制造业智能化升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