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16点丨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看望孟晚舟:祖国和人民是你最坚强后盾;水滴筹回应地推扫楼漏洞多:地推团队全面暂停服务;台独组织骨干分子李孟居被捕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30 15:50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看望孟晚舟:祖国和人民是你最坚强后盾

    11月28日,驻加拿大大使丛培武赴温哥华看望孟晚舟女士。丛大使对孟女士表示亲切慰问,强调中国政府维护中国公民和企业正当合法权益的决心坚定不移,将继续敦促加方纠正错误做法,尽快采取措施妥善解决问题。伟大的祖国和近14亿中国人民是你最坚强的后盾。我们期待着你早日平安回家。

    2丨参与支持“反中乱港”活动,台独组织骨干分子李孟居被捕

    据中新网,记者11月30日从广东国家安全机关获悉:2019年10月31日,经深圳市人民检察院批准,台湾居民李孟居因涉嫌为境外刺探、非法提供国家秘密罪,被深圳市国家安全局依法逮捕。李孟居系“台独”组织骨干分子,今年8月赴香港参与支持“反中乱港”活动,并潜入境内刺探军事秘密。现该案正在依法办理中。

    3丨水滴筹回应地推扫楼漏洞多:地推团队全面暂停服务

    据澎湃新闻,11月30日,水滴筹线下服务人员被指在医院扫楼寻找求助者,随意填写金额,不审核甚至隐瞒求助者财产状况。水滴筹回应:线下服务团队全面暂停服务,整顿彻查类似违规行为。

    4丨山西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据新华社,日前,中共中央决定:楼阳生同志任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同志不再担任山西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

    5丨北京高速公路收费标准重新核定,近期将开价格听证会

    据北京日报,今天(30日),北京市发改委发布价格听证会公告,拟于近期召开落实国家新的车型分类标准重新核定高速公路收费标准价格听证会。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国务院《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要求,本市需要按照国家新颁布的《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车型分类》标准,在不增加总体通行费负担的前提下,重新核定高速公路收费标准,并大力推广不停车收费(ETC),实现精确收费。

    更多阅读:

    揭秘本周“聪明钱”|“核心资产”获利盘争相出逃,这一低调行业龙头股被暗中吸筹!

    明天起,这些新规影响你的“医食住行”!买房卖房起变化…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粉巷君青海“盐湖迷局”调查(上)

    下一篇

    今年车险保费比往年高出几百元,连赠品都缩水!咱多交的钱都去哪儿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