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双重寒冬”是汽车产业的机遇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7 23:57

    每经记者 孙桐桐    每经编辑 段思瑶    

    11月21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隆重举行。现场,最受关注的“猎车·2019年度创新人物奖”由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获得。

    作为来自互联网行业的跨界创业者,何小鹏所创办的小鹏汽车走过了首款量产车上市后的第一个年度。量产车G3及后续车型在新技术研发方面的稳步前行,验证了何小鹏对未来汽车智能化的领先思考。这也让小鹏汽车在战略、管理、资金、品质和产品等各方面加速前行。

    何小鹏表示:“经济和车市的双重寒冬是汽车业转型升级的好机会。一直以来,全球经济都伴随能源和信息化的发展而发展,智能汽车也需要电能和信息化叠加。”

    在何小鹏看来,智能汽车是一种新的信息化变革,让未来出行变得美好,成为小鹏汽车与各大主机厂一起奋斗的核心。在这一思路的指引下,小鹏汽车不断加强自主研发能力,旗下多款智能产品获得广泛好评。在“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颁奖典礼上,小鹏P7被评为“2019年度最值得期待智能车”,小鹏汽车DMS系统被评为“2019年度最佳智能车机产品”。

    据了解,作为第二代智能汽车,小鹏首款轿跑车型P7基于SEPA平台架构打造,并具备较强的扩展性、兼容性、共用性和进化性,可实现高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人车交互、以及整车OTA等功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吴辰:坚持把正确的事情做好

    下一篇

    “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报告发布 2020年智能网联新车渗透率将达51.6%(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