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吴辰:坚持把正确的事情做好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7 23:57

    每经记者 蘧毛毛    每经编辑 段思瑶    

    11月21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隆重举行。经过评选,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荣获“猎车·2019年度最佳汽车公司”奖项。

    作为一家国际品牌、中国企业,2019年依然是梅赛德斯-奔驰持续发动产品攻势的一年,《服务公约》的推出更是强化了“客户为先”的经营理念,实现了在中国市场销量的稳步增长。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吴辰在发表获奖感言时称:“这份荣誉对梅赛德斯-奔驰来说非常重要,这是对所有梅赛德斯-奔驰人的认可和激励。回顾2019年,我相信梅赛德斯-奔驰和所有同行一样,都有着不同的辛酸、不同的付出、不同的积累、不同的获取。”2019年是梅赛德斯-奔驰的产品大年,将在中国市场引入超过15款全新及改款车型,其中多款为SUV车型。据了解,2019年是梅赛德斯-奔驰在华的“SUV之年”。今年,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共推出近10款SUV车型,几乎每个SUV细分市场都迎来奔驰的全新或改款车型。

    与此同时,随着“新四化”的发展,奔驰将继续推进“瞰思未来(C·A·S·E)”战略的在华落地。作为“瞰思未来(CASE)”战略的重要一环,电动化已经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发力的方向。今年11月8日,全新EQC纯电SUV上市,这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首款国产豪华纯电车型。未来几年内,梅赛德斯-奔驰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推出超过10款纯电动车型,涵盖不同的细分市场,并致力于将大多数纯电动车型实现国产,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梅赛德斯-奔驰联合经销商推出《服务公约》,进一步强调了“客户为先”的经营理念。《服务公约》和消费者约定,客户为尊、以礼相待;诚信经营、合法得体;明码标价、公开透明;配件渠道、清晰公示。同时,《服务公约》还坚决执行两个绝不:绝不捆绑销售、强制消费;绝不使用假件、以次充好。

    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10月,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向中国客户交付了约5.78万辆新车,同比增长12%;前10个月,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共在华交付了约59.1万辆新车,同比增长5%。

    吴辰表示:“2020年将会是更加不平凡的一年,梅赛德斯-奔驰人对自己的要求就是戒骄戒躁,坚持把正确的事情做好,同时以客户为先,为客户提高更好的产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24点丨三大运营商回应携号转网热点:无意价格战;纽约2020年禁止香味电子烟:违售将罚至少1000美元;蒋劲夫否认家暴,委托律师发声明要求女方删除“不实信息”

    下一篇

    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杨学良:自主与合资同台竞争应不断提高含金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