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邵宇:外资青睐核心资产,未来可能出现科技股热潮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2 11:54

    每经记者 杨建    每经编辑 肖芮冬    

    今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9中国金融发展论坛”在北京开幕。在上午的“2019中国公募基金高峰论坛”上,东方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邵宇发表了主题演讲。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他表示,今年中国整个证券行业对外资的放开提前了一年。我们看到大量的资金、机构,特别是海外头部机构已经入场了。

    从我近期的路演来看,外资对中国的学习能力比大家想象得要快。他们也跟我们一样,对核心资产有极大的兴趣,未来可能出现大型的科技股热情的上升。在科技竞争大的背景下,我们提供了科创板,我们对科创板抱有耐心和宽容。

    未来如果我们从科技的角度来看有什么样的变化?大致的逻辑没有变化——怎么样把资金转移到核心资产配置上?整个外部资金的进入,投资理念的长期化,有足够吸引力的硬科技企业不断涌现,才能保证未来的市场有长期的发展。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建信基金权益投资部总经理助理兼研究部首席策略官陶灿:提升自身主动管理能力是公募基金核心竞争力

    下一篇

    每经12点丨三大股指快速下挫;银保监会:大型银行要加大对制造业企业的信贷投放力度;嘉麟杰:与东旭集团、东旭光电及关联人均不存在业务往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