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建信基金权益投资部总经理助理兼研究部首席策略官陶灿:提升自身主动管理能力是公募基金核心竞争力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2 11:45

    每经记者 黄小聪    每经编辑 肖芮冬    

    今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9中国金融发展论坛”在北京开幕。在上午的“2019中国公募基金高峰论坛”上,建信基金权益投资部总经理助理兼研究部首席策略官陶灿表示:“权益基金的机会来自于两个方面,一方面证券市场制度和体系逐步完善,同时投资者结构也在发生变化,有利于股市长期健康发展;另一方面,从资产配置角度而言,相对其他产品,权益基金收益的提升,同步提升了自身吸引力。这两个方面都会带给权益基金最大的机会。”

    “在挑战方面,需要我们的行业从业者能抓住这个机会,把制度的完善和公司投研能力的打造结合在一起,提升自身的主动管理能力,这也是公募基金的核心竞争力。”陶灿进一步说道。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银保监会:提升服务制造业的战略层级,加大信贷投放力度

    下一篇

    东方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邵宇:外资青睐核心资产,未来可能出现科技股热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