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丨三大股指快速下挫;银保监会:大型银行要加大对制造业企业的信贷投放力度;嘉麟杰:与东旭集团、东旭光电及关联人均不存在业务往来

    2019-11-22 11:56

    1丨每经午盘丨三大股指快速下挫 高位蓝筹股集体调整

    11月22日,两市高开反弹不久迎来迅猛跳水,三大指数快速下挫。创业板指跌约1.5%,深成指跌超1%,沪指跌0.59%。盘面上,医疗器械服务、生物制品、通信服务等板块跌幅居前;采掘服务、国防军工等涨幅居前。盘中,白酒股重挫,稀土永磁逆势上扬,高位蓝筹股集体调整。沪股通净流出0.13亿,深股通净流入13.49亿。

    2丨银保监会:大型银行要加大对制造业企业的信贷投放力度

    银保监会网站22日消息,中国银保监会召开金融服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要求大型银行在实现今年制造业全部贷款、中长期贷款、信用贷款的余额均明显高于上年的基础上,要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坚持与实体经济共赢发展方向,提升服务制造业的战略层级。加大信贷投放力度。

    3丨广州通报地铁站飘刺激性气体多人送医

    据澎湃新闻,11月22日,广东广州。针对钟落潭地铁站周围飘散煤气一事,白云区通报:多村村民闻到刺激性气味后就医。经排查,周边未发现气体泄露;空气指标正常;原因正核查。

    4丨马斯克:特斯拉Cybertruck(加压版)将成为登陆火星的官方卡车

    36氪获悉,特斯拉和SpaceX CEO马斯克今天在微博上宣布,特斯拉Cybertruck(加压版)将成为登陆火星的官方卡车。并且称,Cybertruck 的设计将一部分受到电影“The Spy Who Loved Me”的影响 。

    5丨港股卡森国际涨幅扩大至超500%

    港股卡森国际涨幅扩大至超500%,公司否认沽空机构BLUEORCA指控。

    6丨嘉麟杰:与东旭集团、东旭光电及关联人均不存在业务往来

    嘉麟杰回复深交所问询函称,公司一直独立经营纺织业务,与东旭集团、东旭投资、东旭光电及关联人均不存在业务往来的情况;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或违规对关联方提供担保等情形。

    更多阅读:

    银保监会:提升服务制造业的战略层级,加大信贷投放力度

    上一篇

    东方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邵宇:外资青睐核心资产,未来可能出现科技股热潮

    下一篇

    习近平会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格奥尔基耶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